桜色春风

【桂强化月/银桂】饭不能乱吃,话也不能乱讲

  桂强化月day3

  怀孕乌龙

  

  ————

  

  “所以,我说……”

  “银时、”

  “你有在听吗?”

  看着显然没睡醒、一副神游天外模样的银时,桂忍不住开口问道。


  一分钟前才从榻中被强行揪起来的坂田银时正打着呵欠,顶着一张满不在乎的脸频频点头,而与他十足敷衍模样不同的是他口中信誓旦旦的话。

  “当然、当然,阿银有在听啊、有在听啊,听得超认真的!”

  “但是啊,神乐说她没听清楚,你就再说一遍吧假发。”

  “……果然是没睡醒啊。”桂交叉双手,低头叹了口气。

  “银时你总是这样吊儿郎当的,没个正形……”

  “这样的话,以后要怎么做孩子的爸爸呢?”

 

  “做孩子的爸……”

  坂田银时下意识顺着桂的话重复道,却在说到一半时后知后觉地发现了话中的异样——

  哈……?等一下、等一下!这是在说什么啊?!话题是怎么突然从阿银身上转到爸爸身上的?这种巨大跳跃是要跨越东非大裂谷吗?

  孩子?爸爸?谁的孩子?谁的爸爸?谁是孩子的爸爸?!阿银吗?是在说阿银我吗?!

 

  “真是的,阿银都多大年纪了,怎么还不好好听人说话啊!这让妈妈我怎么放心阿鲁!”

  不不不不、这还轮不到你这个爱装老妈的小屁孩来说道吧!

  “没关系假发!虽然我家阿银是个糊涂鬼,是个三十岁了还整天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的社会渣滓家里蹲,但妈妈我是明事理的人阿鲁!”

  “放心好了,既然假发怀的是我们坂田家的孩子,那妈妈我势必会让阿银好好地负起责任来的!”

  “lea……leader……我、我真是太感动了……”


  等等等等……!

  “什么怀孕啊?!啊?!”

  “假发你又乱捡地上东西吃了吗?这次终于把你本就八花九裂的脑袋搞得千疮百孔无可救药了吗?”

  “还有神乐你、不光外星妹的胃异于地球人,连脑子也是异常的破烂不堪吗?”

  “我说啊、从刚才开始你们就一直吵吵嚷嚷、吵吵嚷嚷的,把阿银的头都闹大了!现在还没到晚间八点档狗血剧的播放时间吧?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地都在说些什么啊!?”

 

  “迟来的青春期终于在大叔的年纪爆发了吗?你这个叛逆的废柴儿子!”神乐重重地一掌拍在茶几上,痛心疾首地说道。

  “明明把自己的XX塞进假发的OO里的是你这家伙吧?无O中出的时候不是很快活吗、到了需要面对后果的时候又当起了逃兵?老妈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把你教成了这种不负责任只会逃避的人渣阿鲁!”

  “不、leader,女孩子不可以说XX、也不可以说OO、更不能说无O中出这样的话!”

  “至于我说的话……银时,不相信的话,你还是看看医院的检测报告吧。”

  桂从身旁的伊丽莎白手上接过一张纸,放在茶几上、推到了坂田银时的面前。

 

  面对着报告单上清楚印刷的“早孕”二字,坂田银时沉默着、拿起报告单,不假思索地将纸撕碎、把碎片抛向空中,似雪花般洋洋洒洒地散落一地。

  “什么报告?阿银我根本没看见啊。”

 

  “啊——!痛痛痛痛痛痛!”

  重重砸在银时脸上的白板显然是那个企鹅妖怪的杰作,总是毫无表情、毫无情绪波动的白布上浮现出了数个巨大的“井”字,以彰显其此刻的愤怒。往日里呆愣的黑色眼珠被无限度放大、直勾勾地看向银时,像是会随时将人吸入的黑洞一般可怖。

  「从进来开始,我就想这么做了。看在桂先生和桂先生肚里的孩子的份上,我已经忍耐你很久了。」

  「你这家伙,事到如今、面对如此确凿的证据还说这些话,是不想负责吗?」

  「既然如此……似乎只能处决掉你那根身为罪魁祸首的XX、以此来斩断这份血缘羁绊了……」

 

  “哈……哈……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一滴冷汗从银时脸颊滑落,来自谜之生物的威胁让他不得不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但是、怎么想都不可能吧……?男人、男人会怀孕什么的,从来就没听说过这样的事!”

  “是玩笑吧?是在跟我开玩笑吧、假发?对吧、一定是这样!”

  求你了!我给你三百日元!就告诉我你是在开玩笑吧!

 

  “不是玩笑,是桂。”完全没有聆听到银时的心声,桂毫不犹豫地反驳道。

  桂小太郎看了一眼坂田银时,清了清嗓子,露出一副“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的笑容,洋洋得意道。

  “银时,这就是你孤陋寡闻了。不过没关系,像这种偏门的知识,你不清楚也是自然。”

  “在某个遥远的国度、一个叫作艾比偶的国家里……”

  「是ABO,桂先生。」伊丽莎白举牌提醒。

  “咳咳,没错,是ABO。”

  “在这个国家,负责怀孕的是一类叫作‘偶米加’的人群……”

  「是Omega,桂先生。」伊丽莎白举牌纠正。

  “咳、我当然知道。……也就是说,只要是Omega,就算是男人也可以生孩子。男人能够怀孕也是很正常的事。”

  “总之、就是这么一回事。接受现实吧,银时。”

 

  “接受……接受个毛啊!”

  “不管你说的是什么艾比偶还是ABO的!问题是、你是土生土长的地球人吧假发?跟艾比偶和ABO什么的异世界完全没关系吧?那已经完完全全是其他作品里的其他设定了吧喂?!”

  眼见对面的企鹅怪物似乎又有化身黑洞的迹象,万事屋的门铃在这时候响了起来——

  “早上好,阿银、神乐。啊,桂先生和伊丽莎白也在?”

  阿银万事屋唯一指定旁白眼镜、不,是此时唯一能将阿银拯救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救世主大人——新八君在此时推门而入。

  “新八君——!!!”

  将最后的希望寄托于另一个常识人志村新八身上的银时眼含热泪地向他伸手求助。

 

  “……”

  “总之,就是这么一回事,新八君。”

  “眼镜君也来评评理吧阿鲁,做出抛妻弃子这种事、因此被关进大牢的逆子,这应该不会连累到老妈我吧?”

 

  “那个,桂先生……”新八低头思索了一会儿,抬头看向桂,“男人怀孕这样类似的事件我曾经也在哪儿听说过……”

  “哼哼,果然。银时,连新八君都这么说,你就……”

  坂田银时眼里曾短暂升起的希冀光芒几乎就要湮灭了。

 

  “桂先生体检前,是空腹进行检查的吗?”

  “……承认了吧,银……诶?”桂愣住了,疑惑地看向新八,不明白这个问题的用意。

  “我所听闻的案例,当事人似乎是因为在体检前吃了鸡蛋而导致误诊怀孕了。”

  “……”

 

  “……伊丽莎白?”桂不确定地看向身旁的伊丽莎白,似乎对于体检当天的记忆不甚清晰。

  「…………?」

  「听说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对身体比较好呢,桂先生。」

 

  “啊啊、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桂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突然“啊”了一声,站起身来,“我想起来马上有一场会议要开,是有关近期攘夷计划的重要会议。那么银时、leader、新八君,我就先……”

  “啊!银时!好痛——!”

 

  Fin

评论(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